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影忍者二代火影出场集数

火影忍者二代火影出场集数

《火影忍者》中,二代火影的出场集数有56集、71集、360集、410集、431集、441集、468集、487集、488集、489集、536集。千手扉间作为第二代火影,虽然出场次数不多,但他所展现的实力一直令人印象深刻。

少年时的千手扉间经历了太多战争,他和哥哥一直渴望和平,扉间一直将保护忍村,让忍村变大变强作为自己的责任,哥哥去世后,扉间继任,成为第二代火影,他凭借出色的战斗力名震忍界,他不仅实力强劲,还拥有正确的指挥能力。

成为第二代火影后,为了解决内忧外患,扉间展现了高超的政治手腕,他设立直属火影的暗部,以此巩固领导核心的权威,还成立木叶警务部队,主要职务全由宇智波族人担任,如此一来,宇智波族人便不会产生异心,还可以借此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

在第一次忍界大战中,扉间和第二代雷影在结盟仪式上被金银角兄弟围攻,为了让部下能够找到机会袭击金银角兄弟的部队,扉间将第三代火影的位置传授给猿飞后便独自前去引诱敌军,最终力竭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