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陵往事陈丽君怎么死的

金陵往事陈丽君怎么死的

《金陵往事》中,陈丽君是被日本人杀死的,南京大屠杀时,她曾被日本人侵犯,从那之后,复仇便成了支撑她活下去的唯一信念,为了复仇,她故意引诱褚示平,从而认识了很多日本高官,在他们聚会时,陈丽君出其不意将他们全都杀了,自己也中枪身亡。

陈丽君是陈家大小姐,她从小受尽宠爱,无忧无虑的生活着,要说人生中有什么变数,那就是林语慧的出现,陈丽君一直喜欢高金榜,高金榜却喜欢上了林语慧,正是因为这样,陈丽君曾利用自己大小姐的身份处处刁难林语慧。

但战争爆发后,她的心中便只剩仇恨,那些儿女情长对她来说也变得不再重要,她和林语慧冰释前嫌,在她最痛苦无助时,是林语慧一直陪在她身边,鼓励她,让她重拾活下去的信念,但她最爱的高金榜却利用了她。

在高金榜的引诱下,陈丽君才决定利用美色复仇,她听信了高金榜的话,最后却被高金榜出卖了,如果不是高金榜向日本宪兵队通风报信,也许陈丽君还有逃走的可能,可惜没有如果,一切都已经成为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