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家产的演员

家产的演员

电视剧《家产》由贾乃亮、邓家佳、林家川、刘莉莉、李光复、孙松、赵君、范雷和杨青等人主演。

贾乃亮扮演的霍耀庭是高大秀和霍建东的儿子,三十岁就成了电视台最年轻的栏目制片人,从小到大没受过什么挫折,很有能力,大学毕业进入电视台,短短几年就成了最年轻的栏目制片人,前途无量,也是家里亲戚朋友最害怕的人。

邓家佳扮演的李木子27岁,是电视台新闻频道的编辑,和霍耀庭不打不相识,阴差阳错介入高家遗产纠纷事件,最后和霍耀庭成了一对恋人。

刘莉莉扮演的高大秀55岁,机械厂退休工人,高家大姐,性格与世无争,不争名夺利,和蔼可亲,对三个弟弟十分谦让。父母去世后,高大秀并不想争财产,却被弟弟们认为是故作姿态。

孙松扮演的高大国是高家大儿子,排行老二,因病提前退休在家,开夏利拉私活赚钱。文革时期,高大国作为高家老大被送去东北上山下乡,耽误了学业,就觉得家里人都欠自己的恩情,觉得自己是高家最穷的人,在遗产问题上寸步不让。

赵君扮演的高二国是高家二儿子,排行老三,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原先和高老爷子一起住,看上去憨厚老实,实际上满肚子坏水,高老爷子去世后马上就霸占了高老爷子的房产,明明是高家最有钱的人,却一直哭穷。

范雷扮演的高三国是高家最小的儿子,某银行信贷部副主任,信贷部工作比较吃香,加上高三国是家里最小的孩子,在家有家人宠爱,工作上也比较顺心,养成了喜欢指手画脚,端领导架子的坏习惯。

林家川扮演的高飞是高大国和张兰的儿子,高家大孙子,自己开了电脑维修店混日子,平时好吃懒做,眼高手低,经常向家里要钱,交了个女朋友还结不起婚,一直盯着高老爷子的遗产,不停撺掇高大国争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