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咖啡之友收视率

咖啡之友收视率

《咖啡之友》这个综艺的第一集全国(韩国)平均收视率为4.9%。

2019年2月8日播放的《咖啡之友》全国基准收视率为5.879%。2019年2月15日晚放送的《咖啡之友》,以平均收视6.1%,最高收视8.1%的成绩更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咖啡之友》是柳演锡、孙浩俊出演的韩国真人秀节目,于2019年01月04日在韩国tvN电视台首播。

《Coffee Friend》(《咖啡之友》)是柳演锡、孙浩俊一起参与的一个的Coffee Friends公益项目。在这个项目中,柳演锡、孙浩俊会在济州岛开设一个同名的咖啡店,这个咖啡店的价格将由客人自己决定,到访的客人通过一杯咖啡就能参与公益捐赠。此外,这个节目每一期都会邀请不同的明星来兼职。

《咖啡之友》第一期的嘉宾兼职生就是崔智友和梁世宗。这是崔智友婚后第一次录真人秀,也是梁世宗出道以来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