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卡卡西vs迪达拉是第几集

卡卡西vs迪达拉是第几集

卡卡西vs迪达拉是在第240集到第250集中,把他手折断是在第249集。

旗木卡卡西是日本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他是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的弟子,第七班队长,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樱的老师。卡卡西十二岁的时候就成为了天才忍者,战争结束后成为了六代目火影,数年后卸任,由鸣人当第七代火影。

卡卡西少年时期是一个冷漠、理智的人,在童年时期因为父亲自杀,所以封闭了自己的内心。

迪达拉,日本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晓”成员之一,代号青(青龙)。迪达拉在少年时期曾为了证明自己的艺术,接受了众多恐怖的袭击任务,后来因为败给了宇智波鼬而加入“晓”组织。

迪达拉曾因为在与宇智波佐助的对决中自爆身亡,但是后来被药师兜用秽土转生复活,不过因为他固执的性格,让他最终在秽土转生解除后,灵魂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