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科长的演员

金科长的演员

《金科长》的演员有南宫珉、南相美、李俊昊、郑慧星等,该剧是一部职场喜剧,金成龙是一名会计,他靠给黑道公司做假账混日子,虽然收入不高,却过得悠闲自在,但被警察和检察官盯上后,他只能想方设法的摆脱这一麻烦。

为了有个正当职业,他应聘到首尔集团TQ,成为财务科的科长,虽然他有着极强的业务能力,但科里的人都因为他的履历不待见他,这并没有打倒金成龙,他每天兢兢业业的工作,却发现TQ集团内部存在严重的腐败问题。

这些问题和财务部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也使财务部的所有成员成为众矢之的,金科长只想明哲保身,不愿参与其中,却因为脚滑恰好救了在集团门口抗议的前职员妻子,又因为故意对嚣张跋扈的会长儿子大打出手,成为同事心中的英雄。

虽然金科长的所有行为都是出于自保,但他却在无意中打击了腐败的高层们,帮助处于弱势的正义一方,他也因此成为TQ内部正义一方的代表人物,在这样的情况下,金科长逐渐转变自己的思想,与心怀正义的同事们一起同腐败的高层作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