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秘书结局

金秘书结局

《金秘书为何那样》结局中,李英俊和金美笑举办了婚礼,两人手挽手一起走进会场,接受亲朋好友的祝福,朴社长和崔瑞珍历经重重磨难后终于复合,丰科长和杨秘书也向大家公布了恋情,所有人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李英俊是财阀二世,也是集团的副会长,颜值与实力兼具的他身边总有数不清的莺莺燕燕,不过他为人冷漠,对于这些人丝毫不为所动,他的身边只有一个女人,那就是跟随他九年的秘书金美笑,不过两人只是工作伙伴而已。

金美笑跟着李英俊学习了一口流利的英语,她温婉端庄,大方得体,处理事务更是面面俱到,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经过九年时间的相处,她和李英俊之间也养成了难得一见的默契,但她却在九年后的某一天突然向李英俊提出辞职。

李英俊的生活早已离不开金美笑,为了挽留金美笑,他想了很多方法,两人之间的相处更是超级甜蜜,在这一过程中,他们对彼此的感情也逐渐显露出来,确定了恋爱关系后,他们又一起见了家长,最终步入婚姻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