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焦点的演员

焦点的演员

电影《焦点》的主要演员有:威尔·史密斯 ,玛歌特·罗比 ,阿德里安·马丁内兹 ,杰拉尔德·麦克雷尼,罗德里格·桑托罗 ,格里夫·弗斯特,多米尼克·福穆萨和斯蒂芬妮·霍娜 等等。

影片最初定下的男女主角人选为瑞恩·高斯林同艾玛·斯通,但两人由于种种原因相继退出。

后来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定为《焦点》女主角,但威尔·史密斯确定加盟之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却选择了退出,原因是,两人年龄相差22岁,担心和史威尔·史密斯演不出感觉,然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接替出演的玛歌特·罗比仅比她年轻3个月。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退出后,与最终女主角玛歌特·罗比一起竞争女一号的女演员有:米歇尔·威廉姆斯、杰西卡·贝尔、萝丝·拜恩以及奥利维亚·穆恩等。

接到《焦点》的面试通知时,玛歌特·罗比当时正与哥哥在克罗地亚某个岛屿上度假,不过工作为重的她当天立即从巴黎转机飞往纽约,并准时赶到了试镜地点,成功拿下影片中的第一女主角。

威尔·史密斯 并非是电影的第一男主角,瑞恩·高斯林、布拉德·皮特以及本·阿弗莱克都曾经是影片主角的演员人选,不过最终导演还是决定由威尔·史密斯 来出任男一。

自从2003年《绝地战警2》之后,《焦点》这部影片是威尔·史密斯再次出演R级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