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解密的演员

解密的演员

电视剧《解密》的主要演员有:陈学冬,颖儿,经超,张哲瀚,安以轩,郭京飞,印小天,白庆琳,于恒,杨懿,王燕阳,王同辉,刘涛,袁苑,于波,高明,李楠,孙骁潇,张凌烽,张永强和贺镪等等。

《解密》是陈学冬的转型成功的一部力作,也是陈学冬的电视剧首秀作品,以往只是出演偶像影片的他首次演绎“硬汉军人”,十分生动形象地诠释出了一名年轻军人的热血和阳刚。

为完美、细腻地塑造好任务角色,陈学冬曾多次去杭州拜访《解密》的原著小说作者麦家,期间还查阅了与角色容金珍类似人物的生活习惯、表情动作。

容金珍是一个患有自闭症的数学天才,他的智商异于常人,但是情商又低于常人,这个人物的性格和行为,在很多细节上是非常难拿捏的。

拍摄的过程中,陈学冬的压力非常大,经常靠酒精和助眠药让自己入睡,以便第二天拍摄的时候能够保持更好的状态。

《解密》的导演安建透露,陈学冬让自己非常惊喜,本来计划用十天来磨练他,结果只用了三天就成功,容金珍这个角色完成得很棒,还带给了自己很多其他方面的灵感。

《解密》的另一主演经超在采访过程中透露颖儿的减肥秘诀,调侃颖儿在剧组的时候仿佛一个保姆,她总是说减肥,但经常都让助理买一大堆东西,自己吃不了几口,就送给剧组其他人吃。

郭京飞在剧中饰演的角色特点十分沉稳和老练,比自己的实际年龄大很多,为了更加贴近了角色,郭京飞特意增肥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