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甲贺忍蛙后面回来了吗

甲贺忍蛙后面回来了吗

动画《精灵宝可梦》(又名《神奇宝贝》)中,甲贺忍蛙在《太阳月亮》篇第117集回归。

甲贺忍蛙是双足大蛙的宝可梦,是小智收复的第一只神奇宝贝,甲贺忍蛙是卡洛斯水系初始宝可梦呱呱泡蛙的最终进化形态。

甲贺忍蛙和主人羁绊值到达巅峰的时候,会出现一种羁绊之力,甲贺忍蛙的羁绊形态会改变甲贺忍蛙的外貌,让甲贺忍蛙看上去更像主人的衣服。

这种羁绊形态的甲贺忍蛙仅在数百年前的卡洛斯出现过一次,进入战斗状态即可触发,战斗结束就会自行解除。因为甲贺忍蛙的羁绊形态,小智在那段时间几乎天下无敌了。

甲贺忍蛙作为小智收复的第一只神奇宝贝戏份重,和小智的感情也很好,只是甲贺忍蛙进化成最终形态后战斗力太强,小智要配合甲贺忍蛙很难。

为了保护甲贺忍蛙和小智的安全,甲贺忍蛙只能被小智托付给基格尔德,让甲贺忍蛙在更适合的地方生存下去,不会为了主人压制自己的实力。

而且甲贺忍蛙很受欢迎,初期甚至比主角皮卡丘更得人心,所以甲贺忍蛙被安排去了其他地方,直到《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篇第117集才正式回归。

好喜欢这些神奇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