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锦觅捏碎真身是第几集

锦觅捏碎真身是第几集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锦觅捏碎真身是第56集,锦觅的真身是霜花,和旭凤双修后,她曾将霜花的一瓣送给旭凤当做定情信物,并告诉他只要将霜花放在心口催动灵力,就可以幻化出整个春华秋实的美景,不过那时旭凤并不知道这是锦觅的真身。

旭凤成为魔尊后,一直利用穗禾伤害锦觅,他用霜花幻化出春华秋实的美景,锦觅本以为旭凤回心转意了,没想到她赶到魔界时,却看到旭凤和穗禾在美景中相拥着诉说情意,看着旭凤用自己的真身讨穗禾欢心,锦觅伤透了心。

之后旭凤走到锦觅面前,将霜花还给她,悲痛欲绝的锦觅亲手捏碎了霜花,霜花碎裂之痛也抵不过锦觅心里的痛,其实旭凤也好不到哪去,他一直深爱着锦觅,即便在锦觅面前故作绝情,但其实,他的心里的痛和锦觅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锦觅和旭凤之间的感情历经三生三世,却总是相爱相杀,他们都曾伤害过彼此,也因此变得痛苦不堪,不过好在结局时两人解开了所有误会,经历重重磨难后终于走到一起,他们还有了个儿子,一家人过上快乐幸福的生活。

被虐的心终于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