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贾玲小倩小品是哪一集

贾玲小倩小品是哪一集

贾玲扮演聂小倩的小品《倩女幽魂》是《欢乐喜剧人》第一季第五期,时间是2015年5月23日。

故事发生在大唐元年,贾玲扮演的聂小倩有些无能,连个男人都抓不住,和宁采臣在一起很久都没能在一起,更不要说找男人给姥姥吸阳气了,两位师姐找男人很轻松,但聂小倩一个也找不到。

聂小倩追了宁采臣很久都没追上,宁采臣一见到小倩就躲,大师姐小裴很担心小倩没有男朋友的事情,觉得姥姥一定会收拾小倩,结果姥姥真的狠狠地数落了小倩一顿。

姥姥斥责小倩,找男人一点都不用心,整天嚼舌根,以前三个徒弟站在一起都是美若天仙,可现在小倩胖的像是九块九包邮的假货,这些年一个男人都没找到。

姥姥叮嘱小倩,马上就是月圆之夜了,到时小倩再不能帮姥姥找到男人,就把聂小倩打到魂飞魄散,姥姥还叮嘱大师姐小裴教教小倩如何找男人。

男人遇见小裴就像是傻了一样,小裴说什么做什么都会让男人心花怒放,满心欢喜地答应小裴的要求。可小倩按照小裴的方法勾引宁采臣,却搞得不伦不类,差点扒掉了宁采臣的裤子,气的宁采臣扭头离去。

小倩又学着小裴对宁采臣撒娇,可宁采臣却对小倩避之不及,连跳舞都不肯就离开了,还被小倩弄折了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