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个月房钱是第几集

九个月房钱是第几集

电视剧《别让我看见》第25集中,任秀英在法庭上提出向三个儿子索要房钱,儿子的辩护律师说三个人都没得到房产,任秀英指着自己的肚子说,他们在这里住了九个月,儿子和全场的人员顿时哑口无言,深受感动。

该集中,法庭之上任奶奶和儿子们终于相见,但是她没有起诉儿子们没有对她尽到赡养的义务,而是要求他们退还自己9个月的房钱。

3个儿子和对方律师十分疑惑,任奶奶指了指自己的肚子,说道:我怀胎9月将你们生下来,你们认吗?在场人员陷入沉思。

任奶奶说完之后就撤诉了,她知道如果打赢了这场官司,就意味着她彻底失去了儿子们。好在,她的3个儿子经过这件事之后终于悔过,被任奶奶感动,知道了自己的不堪,纷纷跪下,向母亲认错。

《别让我看见》由李幼斌,李歌,何明翰,储智博等联合主演,于2015年首播,剧情讲述的是几个素不相识的人,为了维护正义,成为见义勇为的志愿者,和不同的犯罪分子,展开了智慧上的一场场较量。

李幼斌饰演的是一名即将退休老警察官,他恪守职责,经验丰富,正义感十足。是李凯的师傅,李凯是他精心栽培的一位得意门生,师徒二人在办案中十分默契,在经历了一桩桩悬疑案件之后,都收获了不同的人生感悟,也见证了不少见义勇为,温情感人的故事。

《别让我看见》是何明翰和李幼斌继《假面》、《爱的保镖》、《活法》等剧后的再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