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开封府结局如何

开封府结局如何

在电视剧《开封府》中张德林最终战败,拔剑自刎,大权重回皇帝手中。范仲淹因为改革不奏效,作为替罪羊被贬出京城,离京前,包拯前去送别。此外,包拯回乡,见到了雨柔,两人再次重逢。

电视剧《开封府》最后一集中,张德林传令攻城,兵力悬殊,导致范仲淹一方处于弱势。张德林的军队将城门撞开后,对方的援军也到达了。

展无为表示张子雍的弓弩射程有些远,如果援军三百步以外就要顶着这些弓箭,到时候伤亡一定会很惨重。包拯表示,众人如果能登上城墙,那么张子雍的优势便无法发挥。

张子雍找到了展无为武功的弱点,展无为被人一剑刺杀,展昭随即而来,抱着展无为。展无为倒在了展昭的怀中,师兄弟两人就此天人永隔。

另一边,张德林率领军队闯入了宫中,让人搜查。张德林发现自己中计,接着绑架了周儿。另一边,皇帝将张子荣和皇后给绑架。张子雍让皇帝放了姐姐和蓉儿,不过皇帝问他是否投降,对方却并不屈服。

后来,张德林押着范仲淹前来,皇帝问张德林投不投降,对方接着问如果投降会怎么样,皇帝没有给出任何承诺。

接着,荣儿和周儿的对话让张德林知道天要亡张家,于是他对皇帝说只要他放了自己的女儿,他就甘愿投降。皇帝答应后,张德林拔出先帝的御赐之剑自刎。

一年后,皇后和荣儿等人前去祭奠张德林。没有了张德林,大权又回到了皇帝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