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小米流产是第几集

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小米流产是第几集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小米流产是第22集。小米和金亮结婚后状况不断,她不仅要忍受和公公之间的思想差异,还要忍受金亮姐姐的各种刁难,金亮二姐住进他们家后,更是对小米各种不满,小米不知道自己怀孕,在这样的情况下导致不慎流产。

小米是一名记者,从小便跟随离异的母亲王淑华一起生活,母亲最大的心愿就是小米能够嫁给一个拥有北京户口的男孩,小米在认识了妇产科大夫金亮后便迅速坠入爱河,金亮和小米之间的相处十分甜蜜,唯一的遗憾就是他没有北京户口。

金亮和小米决定结婚,可小米知道母亲一定不会同意这桩婚事,于是她便将户口本偷了出来,瞒着母亲和金亮登记结婚,如此一来,生米煮成熟饭,就算母亲再生气,也不得不接受现实。

结婚后的小米本以为自己能够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但没想到的是,各种矛盾接踵而至,小米的公公思想观念老旧,连请清洁工都觉得是在压榨别人,无奈之下小米只能特意请了一天假在家进行大扫除。

之后金亮又将二姐和外甥闹闹接到家里暂住,二姐为人刻薄,刚进家门就各种挑刺,闹闹更是调皮捣蛋,将小米电脑里的所有资料删的干干净净,本来小米身体就不舒服,如此一来,她的心情更加糟糕,于是她决定回娘家住几天。

没想到她刚回到娘家,就有血顺着大腿流了下来,送到医院一检查,小米已经流产了,可以说,小米此次流产所有人都有责任,尤其是公公、二姐和外甥,如果不是他们,小米也不会流产,此事也给小米和金亮造成沉重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