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锦觅第二次双修第几集

锦觅第二次双修第几集

《香蜜沉沉烬如霜》电视剧中,锦觅并没有进行第二次双修,她和旭凤首次双修是在第36集中,不过小说里确实有两次双修的情节,但电视剧对此进行了改编,将第二次双修的情节去掉了,让很多粉丝倍感遗憾。

锦觅和旭凤第一次双修是在她历劫归来后,凡间经历的一切让锦觅和旭凤之间的感情变得更加深厚,虽然那时她还未将陨丹吐出,不明白情为何物,但她对旭凤的感觉已经变得完全不一样了,两人在留梓池畔进行了首次双修。

原著小说中,锦觅和旭凤第二次双修是在旭凤成为魔尊后,锦觅曾亲手将冰刃刺入旭凤胸口,伤了旭凤的心,虽然两人仍旧相爱,但复活后的旭凤却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锦觅,在锦觅幻化成兔子时,他还要将锦觅抽筋刮骨。

虽然嘴上说着狠话,但旭凤还是将锦觅放了,锦觅并未离开魔界,等旭凤睡着了,她来到禺疆宫诉说自己有多想他,醉酒后的旭凤就在此时和锦觅进行了第二次双修,不过在电视剧中,这次双修被改成了一个吻,之后锦觅听到旭凤叫穗禾的名字,便伤心的离开了。

可惜啊,为什么要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