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锦衣夜行还能播出吗

锦衣夜行还能播出吗

《锦衣夜行》是可以播出的,只不过截至目前还没有定档而已,该剧由张翰、朴敏英、徐正溪、魏千翔等主演,是一部古装武侠剧,夏浔本是一名平民,他心怀正义,聪明善良,在误打误撞代替了死去的秀才杨旭后,他的命运由此发生改变。

夏浔结识了杨旭的未婚妻谢雨霏后,两人便开始了欢喜冤家般的相处,谢雨霏家道中落,父母相继去世,哥哥又被压断腿无缘仕途,谢雨霏只能以瘦弱的肩膀扛起家庭的重担,她温婉贤淑,端庄大气,重情重义,后来还嫁给了夏浔。

锦衣卫本来就将夏浔当做棋子,棋子无用时,便是杀人灭口的最好时机,不过夏浔被西门朗与纪纲所救,三人一见如故,结成异性兄弟,他们又在无意间救了燕王夫妇和郡主,燕王对夏浔青睐有加,在日后的相处中曾多次帮助他。

在众人的帮助下,夏浔成为一名锦衣卫,朱允炆登基后便开始大肆削藩,夏浔知道如此下去百姓一定苦不堪言,为了使百姓过上平安喜乐的日子,他决定辅佐燕王朱棣登基,为日后燕王的登基做出了巨大贡献。

这造型不是很给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