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贾乃亮检查妇科第几集

贾乃亮检查妇科第几集

电视剧《产科男医生》中,贾乃亮扮演的左右检查妇科是第37集。

贾乃亮扮演的左右是妇产科男医生,医术高明,这次发生事故主要是梅小姐和马悦隐瞒左右怀四胞胎的真相,又把流产的责任推到了左右身上。

梅小姐是梅氏集团的人,左右所在的医院有很多东西都是梅氏资助的,所以医院领导对梅氏的人很敬畏,梅小姐去医院视察并不是为了集团利益,而是想向医院要一些生孩子的药。

梅小姐点名左右和马悦陪自己,让左右帮自己准备一些药物,左右知道这些药是禁药不肯帮忙,反劝梅小姐慎重,孩子的事情随缘分,靠吃禁药怀孕不行。

只是左右不肯帮梅小姐,马悦为了讨好投资人主动帮梅小姐准备了禁药,梅小姐靠着马悦提供的禁药成功怀上四胞胎,还点名左右做自己的妇产科主治医生。

没过多久,梅小姐就发生了意外,突然腹痛下体出血,左右检查后发现梅小姐很可能是吃了多子丸怀上四胞胎的,而这种多子丸只能让人怀孕,很多胎儿根本活不到出生。

梅小姐的四胞胎只有两个胎儿有胎心,另外两个已经胎死腹中,最后四个孩子都没了。梅小姐和马悦提前说好,出了事就推到左右身上,左右因此被停职,多亏董思贤和钱小小帮左右洗刷了冤屈,马悦也得到了应有的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