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胡歌猎场经典台词

胡歌猎场经典台词

电视剧《猎场》有很多经典的台词,比如“ 在这个世界上即使只有一个人信任我,我也绝不能让他后悔。”

还有“过去的人,过去的事。 有的不想遗忘,那就在心里给它们留个地方,以示对这份记忆的尊重,仅此而已。 不能再自寻烦恼,让它们来扰乱我们现在的生活。”

“猎头,核心是看人,人各有其面相,气场。曾国藩说过,斜正看眼鼻,真假看嘴唇,功名看气概,富贵看精神。中学治身心,西学应世事猎头就是这个道理。”

当然,许多电视剧中都少不了关于爱情的台词,《猎场》也是如此,比如“我还是不会谈情说爱,更不会表白。我爸好像就是这样,我有他的基因改变不了。我喜欢一个人我会喜欢的要死要活的,可是我就是不知道怎么跟她说,只会闷在心里死等。”

还有关于人生的“人生就像四季开放的花,有的在春天开放,而有的却开放在冬天。”这句话的意思大概就是说只要你努力成功总是会来的,只不过是早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