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胡军版天龙八部少室山大战第几集

胡军版天龙八部少室山大战第几集

在胡军版《天龙八部》中少室山大战是在第32集中。不过萧峰(又名乔峰)等人赶往少室山是在第31集中。

当时,慕容复听闻丐帮要向少林寺挑战,于是他便前往少林。此时,虚竹被处罚,后被逐出少林寺。在少室山下,慕容复和丁春秋相遇,两人大打出手。随后,段誉和语嫣走散,此时段誉听说父亲也来了,于是就上山去找段父。

一时间,一众英雄豪杰齐聚少室山,原来这竟然是丐帮的阴谋。少室山下面,和丐帮一起来的阿紫打出星宿派掌门大旗,随后丁春秋抓住了阿紫,还要挟游坦之去刺杀玄慈方丈。为了阿紫,游坦之答应了,这让众人纷纷指责他。

接着,乔峰到达,将阿紫给救出来。众人围攻乔峰,慕容复此时也乘人之危去挑战乔峰。段誉站出来后和乔峰相认,让乔峰十分感动。后来,虚竹也站出来和乔峰结拜,一时间,丁春秋、游坦之、慕容复三人联手对付乔峰、虚竹、段誉三兄弟。

之后,虚竹大败丁春秋,乔峰打败了游坦之,只是段誉被慕容复伤害,段正淳为了救儿子,被慕容复打伤。段誉情急之下使出六脉神剑,让慕容复惨败。

此时,慕容复颜面无存试图自杀,不过被黑衣人给拦下了。接着,虚竹当众接受杖刑,叶二娘看到虚竹背上戒点,才知道虚竹就是自己的儿子。黑衣人让叶二娘说出虚竹的父亲,可是她并没有说出口,不过众人却将目光看向了段正淳。

这部剧真的很经典,看了好几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