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锦绣未央李敏德结局

锦绣未央李敏德结局

《锦绣未央》中,李敏德结局和拓跋迪在一起了,起初,李敏德喜欢的人是李未央,他一直默默守护在李未央身边,帮助她度过一次又一次险关,对于拓跋迪的感情,他始终不为所动,但随着两人的相处,他逐渐被拓跋迪感动,和她走到了一起。

李敏德是柔然王的私生子,柔然王后对他恨之入骨,为了保全他的性命,柔然王只能将他送到魏国,成为尚书府三房的养子,也就是李未央名义上的堂弟,表面上,李敏德为人高傲冷漠,但这不过是他的伪装而已,实际上他也有一颗脆弱的心。

他很少将真实的自己展现在大家面前,直到遇到李未央,李未央给予他前所未有的关怀,使他慢慢卸下心防,在李未央面前展现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他也逐渐被李未央的聪慧狡黠、善良可爱所吸引,喜欢上了她。

可惜的是,李未央喜欢的人是拓跋浚,知道此事后,李敏德将自己的感情深埋在自己内心深处,不想给她造成心理负担,在被东平王拓跋翰举荐成为御前带刀侍卫后,他与九公主拓跋迪在阴差阳错之下相识。

拓跋迪从小受尽宠爱,性格更是古灵精怪,她的女装扮相温婉可人,男装英气十足,她对李敏德一见钟情,可惜李敏德心中只有李未央,虽然妒忌,但拓跋迪从未伤害过李未央,反而多次帮助她。

在李敏德重伤之时,也是拓跋迪一直守护在他身边,对他不离不弃,照顾有加,从那时起,李敏德终于开始正视这个调皮可爱的小公主,他放弃了对李未央的感情,学会珍惜眼前人,和拓跋迪有情人终成眷属。

小说中是敏德和未央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