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超群版包青天顺序

金超群版包青天顺序

金超群饰演的包青天是在同名电视剧中,该剧一共计236集,分为41个单元,每个单元一个故事,顺序按照剧集数分为:《铡美案》、《真假状元》、《狸猫换太子》、《双钉记》、《探阴山》、《红花记 》、《铡庞昱 》、《铡包勉 》、《乌盆记》、《秋娘 》、《铡王爷》、《古琴怨 》、《三击鼓 》、《孪生劫 》、《报恩亭 》。

《真假女婿 》、《紫金锤》、《天下第一庄》、《寸草心 》、《屠龙记》、《鸳鸯蝴蝶梦 》、《天伦劫 》、《孔雀胆》、《真假包公 》、《贞节牌坊 》、《血云幡传奇》、《生死恋 》、《寻亲记 》、《踏雪寻梅》、《青龙珠》、《鱼美人 》、《狄青》、《孝子章洛》、《雷霆怒》、《阴阳判》、《九道本》、《菩萨岭》、《画中话》、《庞妃有喜》、《乞丐王孙》、《五鼠闹东京》。

金超群主演的《包青天》是90年代初,划时代的经典影视作品之一,剧中金超群饰演的包青天和六小龄童饰演的孙悟空,赵雅芝饰演的白娘子并称90后心中的三大经典人物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