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大班剧情

金大班剧情

《金大班》改编自小说《金大班的最后一夜》,讲述的是2009年的上海,“享誉国际名摄影家盛月如作品展”上,白发苍苍的金兆丽在一幅黑白作品前,回忆起自己年轻时候的故事。

那是1948年的夜上海,金兆丽因为哥哥金兆亮的帮助,在“舞国皇后争霸赛”上拿到了冠军。金兆亮告诉了金兆丽的真实身世,在见到郁凯伦后,金兆丽却将自己的身世隐瞒了起来。

金兆亮希望郭世宏娶金兆丽,却遭到拒绝。金兆丽与初恋情人盛月如不顾非议陷入热恋。可是现实的逼迫,仍将两人分离,两人虽天涯一方,但是双方心中都身怀思念和遗憾。

随着世事变迁,金兆丽继续着舞女的生涯。她一生沉浮、坎坷,唯得成功商人郭世宏一生爱慕。为人谦谦君子的郭世宏在妻子身染肺疾之后,重情重义,不离不弃。

商人陈荣发对金兆丽欣赏有佳,想尽办法要娶她为妻,并决定好好照顾她的后半生,在陈荣发和金兆丽的婚礼上,盛月如却出现了,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