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豆儿的演员

精豆儿的演员

《精豆儿》的演员有潘长江、徐黄丽等,剧中潘长江饰演的精豆儿是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物,他其貌不扬,不善言辞,生活和工作总是会被频繁出现的各种麻烦搞得一团糟,各种和衣食住行有关的问题也接踵而至。

面对这种情况,很多人都会选择听之任之,但精豆儿不同,他头脑单纯,心地善良,还喜欢较真,脾气倔得不撞南墙不回头,他总是想方设法的以自己的智慧解决这些麻烦,不仅要顶住工作上的压力,还要面对上下级关系的危机。

除了工作以外,精豆儿的生活也如同一团乱麻,紧张的工作和业余生活的矛盾使精豆儿在夹缝中不断挣扎,在感情生活上,精豆儿也不是一帆风顺,女友花枝聪明漂亮,温婉贤淑,却总和他保持着若即若离的关系。

精豆儿还有个高大强壮的情敌赵勇刚,不管从哪方面看,赵勇刚都比他强百倍,赵勇刚对花枝的追求,也使精豆儿面临前所未有的感情危机,为了守住爱情,精豆儿使出浑身解数,他在各种麻烦和挫折中越挫越勇,最后和花枝收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