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虎啸龙吟曹睿扮演者

虎啸龙吟曹睿扮演者

在电视剧《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中曹睿的扮演者是刘欢。

刘欢,1981年5月3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8年主演《莫尼卡》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陆续出演了《中关村风云》、《危机边缘》、《玫瑰花开》、《你在微笑我却哭了》、《我非英雄》、《大阿哥溥俊》、《明宫夕照》、《我的青春我的梦》、《女高男低》、《女人如花》、《密战2谍战深海》、《风和日丽》、《小爸爸》、《离婚律师》、《拆散专家》、《搜索连》、《欢喜密探》、《虎啸龙吟》等影视作品。

剧中,曹睿是曹丕和甄宓的孩子。曹睿从小就目睹了母亲所受到的苦难,甚至还看到了母亲被父亲活生生的给逼死,这让曹睿的心有了非常阴暗的一面。毕竟这样的童年遭遇,确实会给人带来非常大的影响。

曹睿称帝后,时常表现出一副玩世不恭,骄奢淫逸的样子,如果没有司马懿,估计这个曹魏江山恐怕是早就被断送了。

剧中,曹睿在位时间不长不短,只是这个皇帝最终死的都是不明不白的。不过在历史上的曹睿虽然不像曹操一般有能力,但是在位期间还有有所作为的。

虽然曹睿识人善用,但是他唯一错的就是对司马懿无条件信任,这点造成了曹魏江山最终到了司马懿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