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可乐和娜娜是什么电视

可乐和娜娜是什么电视

可乐和娜娜并不是电视剧中的角色,而是网友自制小视频中的人物,由快手网红可乐和娜娜饰演,演绎一段发生在校园中的三角恋的故事,他们每次发布的视频虽然只有几分钟,却组成了一个集狗血、甜蜜为一体的偶像剧。

娜娜出身贫寒,在学校里经常被以女二为主的一伙人欺负,可乐是校园里的风云人物,很多女生都暗恋他,女二更是毫不掩饰自己对可乐的喜欢,疯狂追求他,但可乐始终不为所动,娜娜在阴差阳错之下与可乐相遇后,和他产生了很多交集。

女二疯狂嫉妒娜娜,想方设法的欺负她,但每次可乐都能及时出现,英雄救美,两人也在这一过程中渐生情愫,除了可乐外,也有一个人喜欢娜娜,经常帮助她,可惜娜娜对这个人只有感激,她喜欢的始终还是可乐。

娜娜鼓起勇气,勇敢向可乐表白,本以为可乐会拒绝她,没想到可乐用一个吻来回应她的表白,两人也顺理成章的走到了一起,女二知道后更是嫉妒的发狂,她试图挑拨娜娜和可乐之间的感情,可惜每次都以失败告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