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蓝刀锋蒋小鱼下水救人是第几集

火蓝刀锋蒋小鱼下水救人是第几集

在电视剧《火蓝刀锋》中蒋小鱼下水救人在第二集和第十二集中,这两集都有蒋小鱼救人。

当时龙百川带着蒋小鱼吃饭的时候,收到了巴朗打来的求救电话,原来一名女子被困在海底的礁石里面,救援队员没有办法下去施救,这时候龙百川想起蒋小鱼潜水的能力说成功之后有奖金,蒋小鱼就下去救人了。

《火蓝刀锋》是2012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该剧由张国庆执导,杨志刚领衔主演,郑凯、赫子铭、刘思言、王强、 李依玲、宋佳伦、潘阳等主演。

《火蓝刀锋》主要讲述了海军某侦查大队战士与国际海盗之间进行殊死搏斗的故事。剧中,杨志刚饰演的是蒋小鱼。蒋小鱼因为善于潜水,所以龙百川十分看重他,后来他被招到了兽营,慢慢地在军营中感受到了一种激动人心的力量。

蒋小鱼在老兵柳小山等人的影响下,意志得到了锻炼,也坚定了为国家利益和荣誉不惜牺牲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