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可惜不是你大结局

可惜不是你大结局

《可惜不是你》大结局中,叶子和向泽羿解开误会重新走到一起;林森决定放下叶子,开始新生活;袁琅重新到医院做了检查,证明之前是误诊,他和竹暄也收获幸福;张大鸟将自己积攒的钱交给柳昕然,帮她开了雕塑工作室;在众人的帮助下,叶父叶母重新补办了婚礼。

叶子和向泽羿的故事从大学校园开始,叶子单纯善良,古灵精怪,考入美术学院后,在阴差阳错之下认识了向泽羿,向泽羿是学校的风云人物,被大家视为油画系的天才少年,父母离异给他造成沉重打击,从那之后他便将自己的心封闭了起来。

两人相识后,叶子的开朗乐观逐渐感染着向泽羿,向泽羿终于卸下心防,向叶子显露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两人顺理成章的走到一起,开始了一段甜蜜的初恋,本以为他们会继续甜蜜的相处下去,但不幸却在此时发生了。

向泽羿因失手重伤了别人,对方不依不饶,使向泽羿被关进监狱,向泽羿不想叶子担心,没有对她说明原因便不告而别,向泽羿的突然消失令叶子悲痛欲绝,是青梅竹马的好友林森陪伴她度过了最难熬的那段时间。

林森一直喜欢叶子,虽然他知道叶子对向泽羿的感情,但还是选择默默守护着她,向泽羿出狱后,重新找到叶子,向她说明了前因后果,叶子一直深爱着向泽羿,即便她恨向泽羿的不告而别,但还是选择了原谅。

这段年少时的初恋有了个十分圆满的结局,叶子和向泽羿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其他人也收获了各自的幸福,所有人都是成双成对,只有林森孤身一人,他还在等着那个真正属于他的人出现,这样的结局也算是皆大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