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决杀赵惊蛰结局

决杀赵惊蛰结局

电视剧《决杀》中,赵惊蛰结局没死,通过假意投靠获得日本人信任,将日本军队引进共产党的埋伏圈,成功歼灭大部分日本军队后,赵惊蛰成为共产党领导人,继续带着八路军抗战。

赵惊蛰原本是一名普通的军校学生,父亲赵青山和母亲韩梅是共产党派去国民党的卧底,蒋介石启动清党计划后,赵青山好兄弟欧阳尊亲自处决了赵青山夫妇,赵惊蛰也因此被怀疑是共产党,被开除学籍遭人追杀。

赵惊蛰因此落草为寇,将土匪变成半正规军,专门和国民党军队对抗,想要为父母报仇。但后来日本侵略者发动战争,国难当头,赵惊蛰不得不放下私人恩怨,和杀父仇人欧阳尊联合抗日。

欧阳尊和赵惊蛰的身边有不少日本间谍,为了找出日本间谍的身份,赵惊蛰假意投靠日本人,通过泄露秘密取得了日本人的信任,摸清了日本安插在队伍中的间谍身份。

赵惊蛰的最终目的不是除掉间谍,而是除掉该地区的日军,所以赵惊蛰和共产党联合设下陷阱,由共产党提前设下炸药和士兵,让赵惊蛰将日本军队引进埋伏圈,里应外合除掉日本军队。最后赵惊蛰死里逃生,成功除掉当地日本军队,继续带领武装部队抗日。

翟天临啥时候演的这部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