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清白第几集没得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清白第几集没得

《九州天空城》中,雪飞霜的清白是在第15集失去的,她是羽族郡主,从小受尽宠爱,却爱上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为了风天逸,她可以付出一切,却始终换不来他的真心,爱而不得的她逐渐黑化,疯狂破坏风天逸和易茯苓之间的感情,最终自食恶果。

羽族在展翼礼上都要展翅飞翔,可雪飞霜却没能飞起来,在风天逸的帮助下,她才能够飞向天空,从那时起,她便喜欢上了风天逸,可惜的是,风天逸只将她当做妹妹,在与易茯苓相识后,风天逸逐渐爱上了易茯苓。

雪飞霜知道风天逸不爱自己,即便如此,她依旧觉得就算得不到风天逸的心,也要得到他的人,所以在风天逸决定起义时,雪飞霜提出交易,自己去劝哥哥雪凛倒戈,风天逸许她皇后之位,不过风天逸拒绝了她的交易。

在两人大婚当日,风天逸发动战争,在风刃的帮助下,将雪家连根拔起,雪飞霜失去了一切,痛苦不已,向从灵一直默默喜欢着她,想要带她远走高飞,雪飞霜拒绝他后,他用法术迷惑了雪飞霜,使雪飞霜将他误认成风天逸,有了夫妻之实。

家破人亡又失去清白的雪飞霜痛恨世事不公,也恨易茯苓抢走了她的一切,从那时起,她便逐渐黑化,处处针对易茯苓,使易茯苓和风天逸之间经历了重重挫折和磨难,为了诅咒易茯苓,她还和女巫做交易,出卖了自己。

雪飞霜因为执念害了自己的一生,如果她选择成全风天逸和易茯苓,也不会有之后所发生的一切,可惜她始终看不透这一切,只知道追逐不爱她的风天逸,却看不到背后的向从灵,雪飞霜最后的悲剧结局,也是她咎由自取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