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湖南卫视知否一天几集

湖南卫视知否一天几集

湖南卫视《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一天更新两集,该剧于2019年12月25日在湖南卫视首播。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赵丽颖和冯绍峰领衔主演的一部电视剧,朱一龙、施诗、张佳宁、曹翠芬、刘钧、刘琳、高露、王仁君、王一楠、李依晓等人也在剧中有着重要的戏份。

这部电视剧讲述了北宋官宦世家出生的庶女盛明兰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的故事。

剧中,赵丽颖饰演的是女主盛明兰,冯绍峰饰演的则是男主顾廷烨,虽然这不是两人第一次合作了,但是《知否》的播出还是给观众不少惊喜。

在小说中,女主盛明兰原本是一个民事法庭的书记官姚依依,但是因为一场意外,她变成了古代盛府出身的六小姐盛明兰。

因为她是庶出,所以不被重视,直到她被祖母看中,带到身边亲自抚养,她才开始了自己的传奇人生。因为是穿越过来的,盛明兰自然不是五岁孩童的心智,而是拥有一个成人的灵魂,这一点十分得老祖母的欢心,每当与兄弟姐妹有不快的时候,她都能得到祖母的庇佑。

盛明兰虽然能得到祖母的庇护,但是她很快的也懂得了古代中的“庶女法则”,凭借着自己的隐忍和只会,加上祖母的点拨,盛明兰从被人欺负到慢慢爬上家族顶端,开始了开挂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