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警犬来啦的演员

警犬来啦的演员

电视剧《警犬来啦》的主要演员有:杨蓉 ,贾景晖 ,王雅捷 ,陈逸恒 ,秦卫东 ,田小洁 ,于洋 ,金美伶,梁缘 ,修晶双,刘金龙 ,葛四 ,郑清文,赵达 ,陈平子 ,赵俊宇 ,吴乙桐,冯茗惊,刘雨嘉,杨珉骁,刀锋 ,王素素等等。

《警犬来啦》是杨蓉在电视剧《美人为馅》之后,再度出演的女警角色,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还特地剪了短发。 为了能在剧中与警犬“花少”配合默契,男主角贾景晖在平日生活中也常常和“花少”呆在一起,培养感情。

金美伶在《警犬来啦》饰演的是一名导游,因为之前并没有接触过这一职业,金美伶为了是演好这个人物除了学习导游知识外,拍摄前不断对着镜子练习导游面对游客时候的表情、动作,因此将角色饰演的十分专业。

《警犬来啦》在珠海某派出所取景拍摄,剧中警犬“花少”的犬舍,照片墙和玩具等设施都是剧组斥资搭建的。

为了和警犬配合更加默契,作为女一号的杨蓉拍戏时经常采取一些手段智斗“花少”,比如在口袋里放点狗粮,用食物来诱惑它等等,贾景晖在拍摄前也会给警犬按摩,甚至唱歌给它听,以此沟通感情。

因为《警犬来啦》拍摄的时候天气无常,经常会因为突变的天气影响拍戏进度,所以剧组只好每天出两份通告,演员么因此更加辛苦,要提前背好两天内所拍摄戏量的台词。

《警犬来啦》全剧故事剧情十分温情,演员颜值也都非常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