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利箭行动的演员

利箭行动的演员

电视剧《利箭行动》的主要演员有以下:于震、刘萌萌、刘流、王小利、陈昊、杜奕衡、吴晓敏、林静、范雨林、田小洁、李思思、刘博皓、赵达、张振华、孟浩强、孟彦森、左腾云、黄永刚、付滃、谢宁、姚文婷、李远、孙桂田、许还山、乔一森、韩佳良、庹宗华、杜源、郭军、石川、尹力、陆鹏、侯祥玲、邓明将、张峻鸣等。

《利箭行动》是2012年播出的一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一个小城镇中,李剑率领八路军利箭特战队七名成员依靠各自的绝技在日军、特工之间周旋的故事。

剧中,于震饰演的是李剑,他是八路军“利箭特战队”的队长,为了营救刘政委,冒充汪伪特派员章云飞进入45旅部,执行了一项十分危险的任务。

刘萌萌饰演的是林筱雨,她是45旅部旅长左光宗的外甥女,表面上她是日军医院的医生,其实她还是和组织失联的共产党特工。

这种谍战剧真的是看了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