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克贤老爷是什么电视剧

克贤老爷是什么电视剧

克贤老爷是电视剧《第九个寡妇》中的角色,由张春年饰演,该剧改编自严歌苓的同名小说,由叶璇、李东学、刘佩琦、李蓓蕾等主演,讲述王葡萄嫁给傻子铁脑后没多久便成为寡妇,面对战乱,她和众人一起与敌人勇敢作斗争的故事。

孙克贤是孙家浣纱坊老板,镇长孙二大的侄子,他是典型的商人,性格善变多疑,狡黠市侩,头脑精明,心思活络,在商场上,他能及时发现各种商机,利用这些机会将生意越做越大,逐渐成为太平镇上富甲一方的人物。

有了钱还不满足,孙克贤还想成为太平镇的镇长,镇长孙二大一直备受敬仰,但孙克贤不服气,一直想方设法的让孙二大倒台,日本人打来后,他还伙同日本人一起贩粮,直到被日本人打了个耳光,他才幡然醒悟,成为抗战的拥护者。

孙克贤的儿子银虎是国民党的将领,临解放前,他想带父亲一起逃往台湾,就在孙克贤变卖家产准备逃走前,银虎死了,美梦破碎后,孙克贤从富甲一方的富商沦为乞丐,终日以讨饭为生,令人唏嘘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