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灵与肉电视剧33集剧情

灵与肉电视剧33集剧情

电视剧《灵与肉》第33集讲述的是七队根据国家号召组织年青一代参加高考,许灵均带领孩子们复习知识,许灵均因表现出众被调到市文化研究办公室工作的故事。

国家恢复高考,许灵均和队里的群众都不希望孩子们错过这次机会,就集资办高考复习班,老梅专门找老朋友寻了一些复习资料拿给许灵均。

白玉和白敢担心万一考不上大学,连现在的工作也会丢掉,老梅告诉许灵均,自己和白玉工作的银川钢铁厂厂长关系不错,前段时间厂长住院就是自己给对方看病的,所以老梅找厂长帮白玉请了长假。

队里为了让孩子们好好复习高考,专门组织了一个高考复习班,谁也不愿意让孩子们再吃没文化的苦,就连钱有为都去参加高考复习了。

经过三个月的努力,七队出了五位状元,钱有为、白玉和曹彬彬等人都考上了心仪的大学。报考的时候,燕京大学规定学生不能超过23岁,可白玉刚过了24岁的生日。

许灵均为了白玉的事情专门跑了一次燕京大学摄影系办公室,碰巧遇到位熟人,白玉这才顺利进入燕京大学摄影系。白敢感到十分高兴,白玉也因高考这段时间白敢的表现,打从心底里承认了养父白敢的身份。

高考结束后,许灵均被银川市市长看重,市长想把许灵均调到刚成立的文化研究办公室,许灵均迫不及待地答应了,还让姜文明费自己当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