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王收视率

火王收视率

《火王之破晓之战》这部电视剧在播出期间全国收视率大约在0.17%到0.34%之间浮动。同时段排名一直都在前两名。

《火王之破晓之战》是由胡意涓执导,饶俊编剧,陈柏霖、景甜领衔主演,张逸杰、赖雨濛、范世錡、张维娜、孙绍龙、柏安等人主演的一部古装剧。该剧讲述的是火王仲天和司徒奉剑为了拯救家园和反派之间斗争的故事。

《火王之破晓之战》于2019年11月26日在湖南卫视播出,此外,这部电视剧在爱奇艺、腾讯视频、芒果TV、优酷同步播出。

剧中,陈柏霖饰演的是男主仲天,他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不过也是一个非常痴情的人。仲天心里一直对奉剑有着感情,可是他却始终不肯说出口。每当他见到奉剑时心中便会狂喜,可是却要摆出一副疏远的态度,为了救对方,可以不要性命。

景甜饰演的是奉剑。奉剑正直善良,是太史局的少监,也是太子身边的红人,奉剑一直女扮男装,隐藏自己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