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姥姥的饺子馆赵红平的结局

姥姥的饺子馆赵红平的结局

电视剧《姥姥的饺子馆》中赵红萍结局和方亚新离婚了,带走了儿子。

赵家父母忘恩负义,见钱眼开,想要赵红萍给自己带来更大的利益,苦苦规劝赵红萍和赶紧方亚新离婚,然后嫁给一个卖钢筋的老板,并威胁她如果不离婚,就不再认她这个女儿。

方亚梅无意中听到了赵家人的对话,气得破口大骂,引得全家人都出来一探究竟,赵红萍的父亲当众宣布,自己要让赵红萍和方亚新离婚。

方亚新听闻之后赶紧跪下来恳求赵红萍不要离开自己,姜桂芳也十分气愤,狠狠的数落了赵家夫妻一顿,也大骂他们忘恩负义。

姜桂芳赌气,表示就算是离婚,也要让赵红萍把孩子生下来再走,赵红萍的父亲却坚决不同意,于是两家人争吵起来,大打出手。

姜桂芳每天派专人看守赵红萍,担心她把方家的大孙子带走。可是第二天一早,方亚慧发现赵红萍一家三口竟然连夜逃走了,方亚新急得大哭不止。

赵家夫妇带赵红萍直接投奔了卖钢筋的老板,老板答应等赵红萍生下孩子就和她结婚,还会找保姆伺候赵红萍,并让老两口回老家,他们俩坚持要留下来,可老板不同意,拿出一万块钱,赵红萍的父亲见钱眼开,立刻答应。

赵红梅虽然当时没有和方亚新离婚,并在之后生下了一个儿子,但是方亚新是一个典型的妈宝废柴男,和方亚新的婚姻生活并不太平,两人最后还是以离婚收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