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军人荣誉市长免检第几集

军人荣誉市长免检第几集

电视剧《军人荣誉》市长免检是第一集。

永仁公司总经理韩永仁和刘副市长一起乘坐免检车辆,路过勐岗边境检查站时,女警员夏思雨照例检查过往车辆,韩永仁介绍说这位是刘副市长,希望车辆免检。

夏思雨没有检查韩永仁和刘副市长的座驾,遭到检查站长雷龙的批评,雷龙直接敲开车窗要求检查,明知道车里的人是刘副市长和韩永仁也不肯免检,刘副市长和韩永仁说不动雷龙,因此怀恨在心。

韩永仁想要收买雷龙为自己做事,遭到雷龙严厉拒绝。韩永仁更加讨厌雷龙,就设圈套让雷龙和孟家兄弟起冲突,希望双方可以斗的两败俱伤,最好是雷龙除掉孟家兄弟。

由于韩永仁的煽风点火,雷龙和孟家兄弟成了死对头,上级原本就因为雷龙检查韩永仁和刘副市长免检车的事情不满,雷龙得罪孟家兄弟后,又遭到有心人陷害,工作被暂停。

雷龙因一时失误害死了三位警员,又被孟老二女儿吴小丽记恨,加上韩永仁和孟家兄弟的暗害,雷龙一时想不开,直接辞掉了警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