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品如是什么电视里的人

林品如是什么电视里的人

林品如是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的女主,由秋瓷炫饰演。

《回家的诱惑》是2011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一个本来温柔贤惠的家庭主妇在遭遇了丈夫和闺蜜的背叛之后化身为复仇女神回来报复的故事。

剧中,林品如本来是一个温柔贤淑的家庭主妇,一直勤俭持家,可是有一天,他的丈夫洪世贤和闺蜜艾莉搞上了,两人还合谋害死了林品如的孩子。

后来,林品如和洪世贤离婚,洪世贤还不小心将林品如“害死”,被文彦救回来的林品如结识了高虹,之后她以高珊珊的身份重新归来。

林品如变成高珊珊之后完全没有了以前好欺负的模样,她变成高珊珊后,不仅气质高贵,十分吸引男人,就连洪世贤也被高珊珊给吸引,试图抛弃艾莉。

不过最后,林品如并没有和洪世贤在一起,她所做的一切只是为化解自己心中的怨恨。林品如在变成高珊珊之后,与高文彦相爱。高文彦和洪世贤并不一样,他是一个十分懂得珍惜的人,他的真心也打动了林品如,所以最终两人在一起了。

《回家的诱惑》改编自韩剧《妻子的诱惑》,这部电视剧自播出以来就有着非常高的收视率,甚至在首轮放映结束后,打破了韩剧《大长今》的收视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