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一无靠四处飘零是什么意思

无一无靠四处飘零是什么意思

“无一无靠四处飘零”是什么梗

该词当中的“一”和“零”分别指代男同中的1号和0号,也即是俗称的攻受。“无一无靠 四处飘零”是形容0号很多,1号难找的情形,在网络上多被用来形容川渝地区的gay况。也常被用作为“无1无靠 四处飘0”。

“无一无靠四处飘零”出处在哪

该词是由成语“无依无靠 四处飘零”一词演变而来,作为网络流行语开始普及也是由于如今网路文化的日益盛行。

“无一无靠四处飘零”发展经历

该词走红网络是因为最近网络上出现的一个段子,内容如下:同性恋高考填志愿应该注意哪些?如果你是零请尽量避开川渝地区(@母角马日报社)。江湖传言,成都 、重庆、上海、武汉、北京、深圳是中国的几大gay都,这些地方的GAY友们手牵手能绕地球两圈,因此成都的天府之国之城也常常被调侃成为“天腐之国”,而传言又说四川男生大部分皮肤白皙、眉清目秀,另外小攻举研究多年得出四川重庆男生最漂亮这个结论,川渝地区也被称之为是0号遍地的地区。因此常常有网友用“无一无靠 四处飘零”用来形容川渝地区的gay圈。

“无一无靠四处飘零”相关段子

大一是0重庆呆两年就无奈当1了。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