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文明观球是什么意思

文明观球是什么意思

“文明观球”是什么梗

该词的本意看起来是在球类比赛时呼吁球迷文明观赛,现如今成为网络用语流行起来其含义为用来表达对女性比较大的胸部的一种的赞叹,“文明”的实际行为可能体现在双手打字以示清白、拒绝舔屏....等等上来。

“文明观球”出处在哪

该词出现在2014年前后兴起的网络直播平台中,越来越多的女主播打着擦边球发放福利,衣着暴露、浓妆艳抹,有时甚至袒胸露乳。这时观看的网友们就会齐齐刷“文明观球”,表达一种 “我们都心知肚明这就是个卖福利的直播,所以不如大家一起愉快地看乳球吧~” 的意思。而后这句话慢慢在弹幕视频网站上面流行起来。

“文明观球”发展经历

该词走红之后衍生出许多与之相关的词汇,例如篮球术语的里面的“带球撞人”一词也产生了新的含义。除此之外当看见某个大胸女生的时候大家会纷纷感慨“今夜我们都是xx的球迷”,再也无法直视,球这个字了。

“文明观球”相关例句

小伙伴:G奶无敌,文明观球,枇杷下海,我必下载。

世界杯都不服就服你们,球迷同心其利断金。各位,我们下词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