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麒麟臂又要发作了是什么意思

我的麒麟臂又要发作了是什么意思

我的麒麟臂又要发作了”是什么意思

该词最早的含义是形容出于暴走状态,抑制不住洪荒之力想打人的冲动,后来常被形容男生看到福利甚至是成人场景时,表达自己已经按耐不住了,要爆发洪荒之力要撸一管的心情,通常完整说法是“啊,我的右手好热,一定是我的麒麟臂又要发作了,这次不知道又要死多少人..

我的麒麟臂又要发作了”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出自香港著名漫画家马荣成编绘的武侠类漫画《风云》。漫画里面描写麒麟臂,为于楚楚之父于岳赠予步惊云的拥有超凡力量的一条手臂,三焦玄关未通前如火烧般的疼痛万分,打通后方能发挥麒麟臂的全部力量。麒麟臂冷热不忌,刀枪不入,步惊云在取绝世好剑的时候曾使用麒麟臂徒手接住了断浪的火麟剑,恰好因祸得福激发了麒麟臂的威力,助他顺利打通三焦玄关,并且只有步惊云才能真正发挥麒麟臂的真正威力,而这正好符合风云漫画的宿命论,成就了风云二人的武林神话。

我的麒麟臂又要发作了”发展经历

好奇宝宝们有时会不由得疑惑,男生打飞机叫做麒麟臂的话,那女生自我解决的时候叫啥,机智的网友答曰“一阳指”,都是绝世神功,在下也是服气。

我的麒麟臂又要发作了”相关例句

看了这么久的有图有真相,荒野大嫖客的早年频繁发作的麒麟臂都被一剑给治好了,感动中国舍己为人的好编辑,给你32个赞!

好奇麒麟臂和一阳指如有一战的话谁胜谁负,来啊,跟我的麒麟臂决斗啊,请不要大意的接下这战书吧姑娘们。互相伤害吧,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