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不一样是什么梗

我们不一样是什么梗

“我们不一样”是什么梗

该词常用在吐槽网络上具有反差冲突的人、事、物。比如说看到网上很乖很萌的宠物,再看看自己家的可以自嘲我们不一样;看到别人单身狗大吐苦水,而自己可以秀恩爱调侃我们不一样....

“我们不一样”出处在哪

该词出自2017年6月份由歌手大壮原创的一首歌曲,歌名就叫做《我们不一样》,歌词为“我们不一样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 我们在这里 在这里等你 我们不一样 虽然会经历不同的事情”。

“我们不一样”发展经历

《我们不一样》这首歌常常作为网络上一些搞笑视频的bgm,走红之后出现了很多恶搞版本的“我们不一样 有啥不一样”的搞笑视频,成为新一代神曲。

“我们不一样”相关段子

“你知道吗?矛盾是普遍存在的。矛盾是普遍存在的,同类事物、系统或过程的矛盾有共同性,即共性;而每个事物、系统或过程的矛盾又各有其特殊性,即个性。”

“说人话!”

“我们不一样。” (@噗尺)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更多网络流行语详解请,请关注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