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是真的很不错是什么梗

我是真的很不错是什么梗

“我是真的很不错”是什么梗

该词是源自于伍思凯演唱的一首励志神曲《我真的很不错》,其中有一段这样的歌词“真的很不错我真的很不错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我真的很不错我真的很不错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 然后其歌词的魔性程度不及其mv的万分之一,被网友们制作成相关表情包之后不断走红网络,成为现如今一个常见的网络流行语。

“我是真的很不错”走红网络

该首歌早已是年代久远,但是说起如今为何作为网络梗开始流行起来,完全是因为微博上某博主发布了一条“当你感觉人生没有希望,生活没有干劲……不如看看这个,很燃很鸡血。”的博文并附带了该首歌的舞蹈mv,该博文的转发评论点赞数均破万,魔性洗脑神曲使得“我真的很不错”一梗爆红网络,走红时间是2017年的5月份。

“我是真的很不错”表情包

“魔性”是现如今常见的网络文化当中的一个分支,魔性的神曲、魔性的舞蹈、魔性的笑容,让人欲罢不能。“我是真的很不错”就凭借其深入骨髓的魔气在众多网络流行语中披荆斩棘一炮而红,尤其是网友们制作成了系列“我是真的很不错”表情包更是受到了热烈的追捧欢迎。

“我是真的很不错”相关例句

a:永远都不要看轻自己,马云、李嘉诚、王健林、马化腾,还有你,你们5个人的资产加起来,足以撼动整个亚洲甚至全世界的经济体系。

b:我是真的很不错。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