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是什么梗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是什么梗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是什么梗

该词字面上的意思为当怀抱着一些在别人看起来会有些不切实际的梦想的时候,小小的身体有大大的梦想...如今作为网络词语流行起来却被赋予了更多内涵的意思,带有了更多比较污的含义在里面,比喻把一个明明正常的画面和东西意淫成一些很内涵、很不可描述的画面,我们称之为“我有一个很大胆的想法”。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的出处大概是在2007年的时候,关于如今比较内涵的说法最早的说法是“我有一个无耻又大胆的想法”,这样比较更加容易顾名思义。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发展经历

该词最近再次走红网络是因为网上的一个段子:韭菜割了会变得更粗更大,胡子刮了也会变得更粗更长,现在我有一个很大胆的想法...俗话说实践出真理,俗话又说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的手里,要不要掌握真理把握机会啊各位。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相关例句

一剑:最近黄鳝不是很火么,看到眼前的蟒蛇,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写了这么多还是安生做一条咸鱼才是我的梦想,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词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