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昆蓝扮演者

昆蓝扮演者

《喜欢你时风好甜》中,昆蓝的扮演者是谷蓝帝。他是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虽然在参演该剧时还是一名新人,但他的演技却可圈可点,将角色心理刻画地淋漓尽致,备受好评,除此之外,他还参加了选秀综艺《青春有你》。

剧中的昆蓝身形高挑,帅气亮眼,是如阳光一般温暖的存在,他一直默默守护在封双双身边,有着独特的原则和聪明的头脑,可惜最终并没能和封双双走到一起,因为封双双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不是他,而是齐勋。

齐勋拥有瞬间转移的超能力,他可以钻进画中的地点,但每次使用这个超能力后,他都会头痛难忍,找了很多方法都无法消除这个后遗症,直到他遇见封双双,封双双是他的治愈者,只要有封双双在,他便不会感到头痛。

为了试探封双双的身份,齐勋一次次的接近她,却在相处过程中逐渐爱上了她,但随着两人的相处,有关上一代家族的秘密也逐渐浮出水面,各种恩怨纠葛紧随而至,成为齐勋和封双双之间最大的阻碍,但最终两人还是突破重重困难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