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类似老九门的电视剧

类似老九门的电视剧

类似《老九门》的电视剧有《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鬼吹灯之怒晴湘西》、《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盗墓笔记》、《沙海》等。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由孔笙导演,侯鸿亮制片,于2019年12月19日在腾讯视频首播,由靳东、陈乔恩主演。

该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的是胡八一、Shirley杨与好朋友王胖子雇佣安力满在塔克拉玛干沙漠中寻找精绝古城遗址的故事。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于2019年1月21日在腾讯视频独播。由管虎监制,费振翔执导,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等人主演。

讲述的是老年时候的陈玉楼回忆起自己和鹧鸪哨壮年时候带领“卸岭力士”与“搬山道人”一起在湘西瓶山经历的惊险故事。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于2019年7月21日在腾讯视频播出,由管虎、费振翔执导,阮经天、徐璐等人主演。

讲述的是胡八一、王胖子在东北做知青的时候,误闯黄皮子坟之后,根据线索去草原探索其中奥秘,遭到两只黄皮子跟踪报复的故事。

《盗墓笔记》2015年6月12日首播,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由李易峰、杨洋、唐嫣等主演。

《沙海》2019年7月20日在腾讯视频独播,由吴磊、秦昊、张萌、杨蓉等人主演。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盗墓笔记少年篇·沙海》。

讲述的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黎簇,被意外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的庞大计划之中,结识了幕后布局者吴邪的故事。

除了以上几部电视剧,《古董局中局》和《黄金瞳》也是类似《老九门》题材和画风的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