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渴望城市招娣是第几集

渴望城市招娣是第几集

《渴望城市》招娣是第一部第二集,招娣和大壮都是农村人,两人家境贫困,连结婚都是借的钱,招娣心性善良,想将钱尽快还上,所以刚结婚没多久,她便想要回城里上班,在与大壮以及婆婆商量后,招娣很快就回到了鞋厂。

刚结婚没多久就要和妻子分居,大壮自然是不情愿的,为了和招娣有更多相处时间,他来到城里的建筑工地打工,即便两人都在城里,但他们工作的地方距离很远,两人又没有钱租房子,所以依旧无法过正常的夫妻生活。

工地旁有个录像厅,录像厅中有包房,这里成了大壮和招娣每次见面的必去地点,可惜好景不长,录像厅被查封后,他们再次面临无处可去的窘境,好在工地上的工友们体谅大壮,在公休时特意将工棚腾出来,让给大壮和招娣。

强子的出现却打破了这样的生活,他蛮横无理,不仅不体谅大壮,还经常辱骂他和招娣,使招娣迁怒于大壮,两人的关系开始产生隔阂,大壮此前一直忍气吞声,但强子变本加厉,忍无可忍的大壮与强子打了起来,不慎将他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