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恐龙王里面有哪些恐龙

恐龙王里面有哪些恐龙

《恐龙王》中的恐龙有特暴龙、美甲龙、恐爪龙、镰刀龙、牛龙、独角龙、肿头龙、阿根廷龙等,影片为观众呈现了大大小小70多只恐龙,特效精美,恐龙形象逼真,让大家过足“恐龙瘾”,深受儿童和家长们的喜爱。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白垩纪晚期的中国,特暴龙小疙瘩自幼丧母,一直和父亲斑大师生活在一起,父子虽然经常发生矛盾,但他们之间感情深厚,谁都离不开谁,好景不长,小疙瘩不慎被几只邪恶的恐龙抓走,斑大师因此踏上寻子之路。

特暴龙是凶猛庞大的陆地霸主,他们攻击力极强,基本能以一切恐龙为食,但影片中所展现的并不是他们残忍嗜杀的天性,而是斑大师和小疙瘩之间浓浓的父子情,虽然斑大师平时对小疙瘩十分严厉,但它对儿子的爱也让人倍感动容。

除了特暴龙外,影片中其他的恐龙也看点十足,行动迟缓的美甲龙,捕猎速度极快的恐爪龙,拥有最大爪子的镰刀龙,长相滑稽的肿头龙等,每只恐龙都独具特色,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对恐龙的种类有了更多了解。

现实中真的有这些种类的恐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