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类似十宗罪的破案网剧

类似十宗罪的破案网剧

类似《十宗罪》的破案网剧有:《骨语》、《法医秦明》、《暗黑者》、和《青春警事》等。

《骨语》由张龄心、高仁、蔡宜达、张家鼎主演。取材于知名女法医王雪梅的真实工作经历,讲述的是特案组通过尸检等途径,侦破各种离奇凶案的故事。于2019年5月29日在腾讯视频播出。

《法医秦明》由张若昀、焦俊艳、李现主演。改编自秦明文学作品《第十一根手指》,讲述法医秦明和他的助理李大宝,和刑警队大队长林涛一起携手,屡破奇案的故事。于2019年10月13日在搜狐视频播出。

《暗黑者》改编自小说《死亡通知单》,由郭京飞、李倩、甘露、李岷城、王菁主演。是腾讯出品的网络剧。

《暗黑者》剧中故事包括数个案件,幕后大bossDarker亦正亦邪,挑衅警方,利用自己的手段对付逃脱法律制裁的罪犯,署名为“暗黑者”的死亡通知单令人忐忑,面对这个神秘人的公然挑衅,警方成立了以罗飞为首的专案组找出Darker,随着案情和剧情的推进,令人意想不到的秘密被揭开。

《青春警事》焦俊艳、魏大勋领衔主演,是一部十分正能量的公安青春剧,于2019年7月2日腾讯视频首播。

该剧讲述的是拥有超忆症的女主角古静和男主角唐一修、汪子成等人组成了“青春探案组”,与罪犯斗智斗勇,侦破重重悬疑案件的故事。